IMG_0609.JPG

 

值得紀念的首款精品短夾入手啦!

GUCCI的短夾已經觀望很久了.因為有很多好看的小包包都只放得下短夾。

礙於台灣專櫃真的非常之貴的原因,沒有打算在台灣專櫃買,想著出國時可以到機場看看,但每次出國都怕來不及趕上登機時間,很忙碌呢!沒有留意免稅店是不是有這款短夾。

若找代購購買,怕買到假貨,曾看到一位youtuber開箱真假CHANEL短夾,A貨做得真的非常像,賣A貨的店家也說,有些代購會從這裡購買,再轉手賣給消費者。

再來還有時間,漫長的等待,代購也是需要時間去購買再帶回或寄回,有朋友曾請代購買,一等就等了兩個月啊,來的時候大概也忘記曾經有買過了。

基於上述,於是我最信任的代購就這麼誕生了→親姊姊

姊姊是空服員的關係,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買到保證正的正貨,價格也較便宜

 

 

在買黑色前,也考慮過敲機美的奶茶色,不過奶茶色瘋狂缺貨的狀況下,還是選擇耐用的黑色。

奶茶色有多缺貨呢,姊姊幫我問了兩次機場專櫃都沒貨,櫃姐說已經缺貨三個月了,什麼時候會補貨不確定,黑色也只剩下2個。

剛好在特價,不管什麼顏色都必買啊!於是小黑就這樣來到我面前了。

短夾為單扣短夾、6個卡夾(含1個於零錢袋後方的卡夾)、1個零錢袋、1個鈔票夾層。

 

IMG_0615.JPG

 

連乾燥劑都寫著『GUCCI』,真的超可愛!

IMG_0614.JPG

 

 

敲機美的短夾,正面有金色的LOGO,背面有縫線LOGO

 

 

IMG_0616.JPG

IMG_0617.JPG

 

卡夾可以輕鬆放進卡片不會卡,如果要放很多張卡片就會闔不起來,畢竟它是用扣子闔起來的短夾

IMG_0618.JPG

IMG_0623.JPG

 

 

鈔票夾層是我比較在意的地方,我喜歡看著鈔票整齊的排好放進去。

這款新台幣的鈔票是放得進去的,但要很仔細地放,不然就會容易折到。

零錢袋倒是很大,可以放很多零錢,我曾經放過將近200元的零錢,還可以拿取。

IMG_0620.JPG

 

IMG_0621.JPG

IMG_0619.JPG

 

 

 

 

使用兩個月的小心得:

後來大鈔1000元,都直接對折放進去了,因為要在外面仔細地放入真的不太容易。

小鈔也要小心地放進去,不然就會折到,也有可能是我笨手笨腳,很難好好收進去

電子發票沒有辦法整張收進暗袋裡,要對摺,遇到紙本發票還要折三摺才放得進去,所以有時候我的發票都會收得很醜,覺得桑心

整體來說,還是實用的,因為體積不大,任何包包都適用,目前還沒有遇到放不進去的包,連姊姊的廢物小包都可以放得下,很可以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I am 罐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